close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徐徐圖之的一個系列文書單
之前追完〈彼得潘與辛德瑞拉〉後一個激動就把同一系列的文一次追完了
下面就來為各為簡單介紹及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書名後面的數字就是我的推薦指數了
*心得和點評的混在一起簡單說明,不會像之獨立發文那麼正式
*小說原文都已設置連結在標題可以直接點去觀看
 
文案/簡介
別被文藝書名騙了,真·書名《性功能障礙臨床治療報告》
柏圖和前任談了三個月,和前前任談了三年,到今天他還是個處男。
不是前任和前前任不行。是他不行。
娛樂圈,受君性功能障礙,攻君深井冰晚期,身體真有病VS腦袋真有病,毒舌傲嬌VS癡漢忠犬。很狗血,傻甜白。
 
CP: 專情二世祖攻-梁璽 X 性功能障礙男神影帝受-柏圖
標籤:娛樂圈 性功能障礙 
 
心得&點評
個人蠻喜歡這個故事的,特別是梁璽這個角色再追愛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挺幼稚但是忠犬屬性實在太加分了,很喜歡作者在結尾的處理,柏圖對前任說的那句“你是多餘的”,他不需要任何補償或歉意,因為他已經獲得屬於自己的福,整本書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心疼柏圖,看到他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放下過去,真心替他高興,尤其是他遇到的還是暗戀了他十年的小忠犬梁璽,“他不是沒有好運氣,梁璽就是他最大的好運氣”,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總的來說這個故事除了主角身是有點虐其他部分幾乎全是糖,雖然娛樂圈的設定幾乎沒什麼用到但我個人是不太在意這一點的。
 
文案/簡介
萬聖節這一天,做慣1號的方主編被一個戴著南瓜面具的變態QJ了。
自認倒楣吧,可為啥這南瓜變態還賴上他了?
腹黑忠犬攻VS自戀作死精受,姐夫X小舅子
獵奇向,純扯淡,傻甜白,年上,又爽又雷就是此作者。
 
CP: 外表斯文內心流氓攻-王齊 X 美人小矯情受-方士清
標籤: 歡喜冤家 甜文
 
心得&點評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篇的,不是姊夫與小舅子組合的問題,就是不太喜歡他們兩前面那類似強姦的開場,雖然是約砲沒錯啦但看文案也能懂,反正在我心裡就是接近於強姦了,不過這篇的重點我覺得主要是放在兩人如何讓雙方家庭接受彼此以及受要跨越自己內心的小障礙,這過程看了是有點感動的,有些人不太喜歡王齊的前妻(方士清他姐姐)我個人是還好我覺得她前期說的話雖然難聽但基本上都是有道理的,除了後期她的行為越來越詭異以外其他我都可以接受,有些人似乎覺得方士清有點太軟弱,但我覺得依照作者給他的背景設定這個性是合理的,總的來說如果你是想看兩人互相了解以及克服家庭障礙的故事這我是覺得可以看,但這本的內容是真的蠻平淡再加上我自己無法跨越的心理門檻,所以不推。
 
文案/簡介
【文案2.0】
身高186公分的鄭先生(攻),喜歡膚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愛上了小麥皮膚還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從此不得不過上了與增高鞋墊相親相愛的生活。
單身二十七年,單戀N次都沒有結果的袁先生,終於遇到了真愛鄭先生,然而鄭先生是(xi)個(huan)胸(rou)控(xiong),於是他不得不買了一盒又一盒的片裝胸貼。
攻是豪門私生子,受是三線明星。但是此文沒有豪門恩怨,也幾乎沒有娛樂圈。【哈哈哈】
傻白甜,流水帳,互寵文,沒有虐,日日更。
 
看過正文的讀者都說下面的文案是個什麼鬼可是作者太愛wuli龐麥郎偶吧捨不得刪
 
【文案最初的模樣】
袁先生總是在暗戀,總是在失戀,總是單身狗,總是不開心。
袁先生終於戀愛了,終於啪啪了,有了男朋友,還是不開心。
在一個晚上,他的男友問他:你怎~麼不開心?
他翩翩起舞唱道: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男朋友:……
袁先生終於說出了實話:因為和你摩擦得不是太開心。
一個探討生命大和諧正確姿勢的傻白甜流水賬。
騎士的情書裡男四號(大誤)袁瑞的獨立個篇
 
CP: 前花心直男二世祖攻-鄭秋陽 X 善良人妻攻身受-袁瑞
標籤:娛樂圈 日常文 直變彎
 
心得&點評
首先請讓我說一下,作者的文案實在是太鬧了XD,要說這個系列裡我最喜歡的獨立角色就是袁瑞了,這整個故事就如同作者文案所寫就是個流水帳,雖然咱們袁小瑞身上的故事有些小虐,但作者都用比較幽默的方式帶過,而且不會讓人覺得敷衍,反而有種超級正能量光波在發射的感覺,整本書就是在散波袁式正能量,順便讓我們看看這對夫夫的生活日常,我挺喜歡的,是個看了心情會愉悅的故事。
 
文案/簡介
王錦在路邊撿到一個醉酒的混血美少年,夜色裡越看越好看,沒忍住帶回家把人睡了。第二天醒了才發現,美人是發小的兒子。
講一講偶然相遇的兩株水仙,從自戀自私到愛上對方的雞毛蒜皮和雞飛狗跳,簡稱雞雞的故事。
 
CP: 溫柔醫生獨身主義攻-王錦 X 混血美人年輕熱情受-彥容
標籤:年上攻 歡喜冤家
 
心得&點評
這兩人相遇的方式,雖然不是強上但基本上就是撿屍了,自己內心有個坎過不去,而且我自己是覺得作者對兩人產生情愫的過程有點描繪的不清楚,雖然我可以懂作者想表達的意思啦,但就是覺得可以再細緻一點,不過我很喜歡作者再描寫兩人的不安全感的部分,兩人相差了16歲先不論外界,光是自己本身就有很多內心障礙,末幾話看到兩人說的話我是真的哭了,彥容:“為什麼我這麼可憐?就因為我比你愛得多嗎?為什麼你不願意多愛我一點?”王錦: “彥容,等你長大了,我就老了。”這兩句真的都可以感覺到兩人的不安全感,看著兩人走到一起,尤其是最後彥容說的那句“王錦州,你要陪我長大,然後我再陪你變老。”真的是很催淚阿王錦望著落日,有些刺眼,他微微眯起了濕潤的眼楮。他開始相信他們會永遠在一起,無論誰長大,也無論誰變老。他喜歡的樣子,彥容真的都有。”,相信了解了彼此顧慮的他們,一定可以陪伴對方到最後的,最後讓我再放兩段這故事裡我很喜歡的句子。
 
愛上一個人的原因太簡單了,會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可要讓這份愛生根發芽,再到開花結果,是很難的。我喜歡你的漂亮可愛,喜歡你的真誠勇敢,喜歡帶你一起享受性愛,這都只是愛的種子,它長在我心里了,還得給它澆水施肥,不然它也會悄無聲息的死掉,給它澆水施肥的工作,不是我的,而是你的,我們在一起,你親吻我,擁抱我,依戀我,每對我說一次‘我愛你’,它都會感覺得到,它會汲取到養分,從一顆小草長到一棵小樹。你心里的那顆種子也是一樣的,我要努力去給它養分,讓它健康的長大,樹干粗一點,枝葉多一點,不然風雨來了,它經受不了,就會受傷,甚至會死去。
 
想到最後,我發現其實我一直放不下的,也不是金越這個人,而是我在年少時付出過的心,它為什麼沒有被珍惜。
PS這句讓我得到莫名的救贖
 
總結一下雖然我不太喜歡兩人相遇的方式,但我很喜歡兩人相處的樣子以及最後他們互相了解彼此的不安再走到一起的過程,所以總的來說我還是很愛這個故事的,推薦各位如果不介意攻受之間差了16歲的話,真的可以去看看。 
 
文案/簡介
《不想長大的彼得潘‧王超 與 高窮帥辛德瑞拉‧謝竹星》
兩個傑克蘇,討厭鬼和心機鬼,傻白不一定甜
說的是你們熟悉的那兩個人,講的是你們沒看過的故事
 
CP: 尊心強白蓮攻-謝竹星 X 嘴賤二逼闊少種馬受-王超
標籤:直變彎 娛樂圈 
 
心得&點評
這個故事我之前有獨立發過文了,這裡就不多敘述,想看詳細介紹心得文的請點我,總的來說這整個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故事了,雖然不是特別虐也不是特別甜,但我就是喜歡看兩個人成長的故事,所以我很愛啊!大推這一本
 
基本上這一整個系列的角色都是互相串場的,但並不是絕對相關,作者為了故事進行,會對一些情節作細部的修改,彼此之間也沒有甚麼重要的情節重疊,所以只要挑有興趣的文來看就好啦。
 
〈騎士的情書〉〈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彼得潘與辛德瑞拉〉這三本就是再講王家三兄弟-王齊、王錦、王超的故事,之前聽廣播劇時看到有彈幕是這樣說的,王家三兄弟沒一個是直的,王齊、王錦都是1號只有王超是0號簡稱王家110,看完我真的笑噴,這讓我以後怎麼直面110
 
在〈彼得潘與辛德瑞拉〉裡有出現一個叫遲立冬的角色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他夏了冬天〉,不過我還沒看過而且也不算是一個系列的,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今天介紹就到這裡啦
接收文章更新通知請點個關注
看我的即時動態可以去追蹤我的IG:chien161 
有任何意見或是想看的文章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88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