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各位介紹的是個遊戲平台-橙光

其實關於橙光這個平台我之前就有發過文介紹了

但現在系統有些變化,再加上我覺得當時介紹的真的有點混亂

所以決定重新發一篇介紹文啦 (灑花jpg

橙光裡有很多類型的遊戲,直接放幾張標籤總圖

 

有沒有看到這麼多標籤!!!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遊戲

但我今天沒有要介紹推薦的作品,這篇文主要是來介紹橙光整個介面系統

首先先說明一下關於鮮花野花    的差別

鮮花:用現金去進行儲值購買,可以單買或者是買花籃

野花:透過分享獲得,使用上和鮮花一樣,每個遊戲透過分享所能獲的鮮花都有不同限制

 

*花籃購買後每天登入就可以得到三朵鮮花,如果你是方便每天登入了的人可以考慮一下真的很划算

以下圖片是單個鮮花及花籃的詳細價格

 

*首充雙倍每個月都會進行重制

*沒有適合的購買管道可以上網找代購

 

買不同月份長度的花籃都會送不同規格(?)的充贈卷,但都有期限限制,所以我建議可以先購買花籃再去單買順便直接使用充贈卷,避免一個不注意就過期了,但充贈卷和首充雙倍是不能疊用的

 

至於買花籃可以獲得額外的橙子

 

橙子可以用來換取每月限福利作品,如下圖就是今年7月的福利作品

 

*這個月的福利作品:雲夢澤我之前有發過一些心得在我的IG的限時動態精選,有興趣的可以去觀看

 

每月福利作品除了可以透過橙子免費領之外,如果你當月有充值的話也可以免費領取一個,領取之後會直接發放足夠的野花到該遊戲上,如果你已經擁有該遊戲的話就會被禁止兌換

 

每天可以去完成任務來提升自己的活躍度

活躍度可以開啟寶箱

 

 

每個寶箱會開出不同內容數量的積分,每週寶箱還可以開出橙子

所以要記得每天去完成任務喔

*這就是為甚麼要推薦各位買花籃,每天光是登入就可以多獲得40活躍度

既然剛剛提到積分那就接著介紹一下積分的部分

積分有以下用途

 

先說明明領取限免卷的部分

每天早上6官方都會更新不同限免作品

如果不喜歡官方提供的作品,可以使用20積分來換掉(更換所得的作品也是隨機的),如果官方提供或你換到喜歡的作品,可以使用50積分去積分去激活,激活後可以免費玩12小時

 

使用100積分能隨機開出3張限免卷,可以在其中選一張領取,領取後要等12小時才能再次領取,也可以選擇耗費10個橙子領取一張精品限免卷,使用橙子所領的卷就不限一天領取的次數

 

使用積分或橙子所換得的卷有7天的有效期限也可以將得到的卷贈送給別人

 

*這些不用消耗積分去激活的卷只有免費玩3小時

 

積分還有另一個用途就是用來幫自己所喜歡的角色表白

那接著介紹有關幫角色表白的部分

向角色表白可以用鮮花或是積分,100積分可以轉換成1朵鮮花的效果,向角色表白可以有機會獲得該角色的角色卡

7日榜前10和前3 分別可以獲得銀卡和金卡

總榜前10和前3則可以獲得紅卡和橙卡

至於卡片有甚麼作用 ……因該就是種圖冊的概念吧XD 如下圖就是我的

 

終於要來介紹關於遊玩作品的部分了!!

撇除限免卷之外,主要還有三種作品形式

有免費的作品,字面意思就是你啥事都不用做,可以直接玩,如果想支持的話可以投鮮花或是分享,

所以不多介紹,下一個

 

另外一個就是體力作品,直接看下面的說明圖

 

最後一個就是使用鮮花及野花在遊戲商城購買,每個遊戲商城的內容物都不太一樣

總之我建議大家直接買大禮包,反正最划算

 

就算是需要鮮花購買的作品,都會有一段免費試玩期,可以先試玩看看再決定要不要下手購買

 

最後我想要再介紹的是有關每周限時半價的部分,每周官方都會更新限時半價名單,在遊戲網站首頁會有顯示

要注意的是這個半價並非鮮花標價會變成一半,而是你送了多少鮮花之後會自動補幾朵野花給你,如同我前面所說鮮花和野花使用上的意義是一樣的,所以就可以達到半價的效果啦

 

提醒各位,投完花之後要記得進入遊戲商城介面進行購買,不然之後作者漲價之後你還要再補花,商城商品購買後就終身擁有,不會受到作品漲價影響先

掌握好上面這些知識,就可以順利遊玩啦,感興趣的直接點我連結到橙光的網頁去挑選遊戲吧

 

剩下的部分都比較偏向官方的限時活動,就交由各為自己之後去了解啦

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裡啦,如果有哪裡不明白可以留言問我

如果不知道要從甚麼作品開始可以去讀我之前的文章  30首橙光遊戲主題曲-被遊戲耽誤的唱片公司

聽聽看主題曲說不定就會產生興趣啦

之後我會分享自己玩過及推薦的橙光遊戲滴~

想接收文章通知的話可以點個關注

如果有甚麼意見或是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想看我的即時動態可以追蹤我的IG:chien161

另外還有因為我要準備學測,可以來我的讀書帳IG:study200.ch關懷孤獨考生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橙光 城光遊戲
    全站熱搜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