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昨日吃著粽子之時,赫然想起了最近美男的新系列遊戲

美男吸血鬼 

已經在6/6正式開服啦

自許為乙女遊戲元老的我立刻去下載了

就讓我來個為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

 

先來欣賞官方的預告片


故事的開端是.....?

在法國參觀羅浮宮的你,偶然之間開啟了一扇門

那扇門帶領著你穿越了時間到了19世紀法國的一座宅邸

在宅邸內你遇到了歷史中的偉人們

他們也是穿越時空所以才會聚在一起

但.....他們竟然都是吸血鬼?

你必須要在這棟宅邸裡待一個月才能迎來門的開啟

這一個月裡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由你來揭開

 

角色介紹

 

拿破崙‧波拿巴(已開放)

CV:島崎信長

「你是否有-觸碰禁忌的覺悟?」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已開放)

CV:豐永利行

「你剛剛希望和我握手,但是和你握手對我有甚麼好處?」

 

李奧納多·達文西(已開放)

CV:津田健次郎

「你真有意思-作為"研究對象"來說」

 

亞瑟·柯南·道爾

CV:木村良平

「女孩子和推理都充滿了謎團,讓我想要接露真相」

 

文森·梵谷

CV:荒木慶彥

「無論我怎麼畫—都敵不過眼前你的美麗」

 

西奧·梵谷

CV:佐藤永典

「—跟我過來,餌食。幫忙我的工作。先說好了,你可沒有拒絕的權利」

 

太宰 治

CV:八代拓

「寫作和呼吸是同義詞喔。就由我來記錄與你的邂逅吧。」

 

艾薩克·牛頓

CV:蒼井翔太

「看著明白原理的事物就會感到安心﹒﹒﹒但關於你,我卻不了解」

 

貞尼·德爾克

CV:染古俊之

「別碰我。—會染上汙穢的」

 

威廉·莎士比亞

CV:平川大輔

「在這舞台之上,你將扮演怎樣一個角色呢﹒﹒﹒」

 

聖·傑曼 伯爵

CV:堀江一真

「感謝這如同奇蹟、彷彿命運一樣的邂逅吧。」

 

賽巴斯汀

CV:森嶋秀太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在這座宅邸內照料諸位偉人」

 

遊戲方式

每天早上五點會更新五張故事卷(一話的量)

免費贈送的故事卷不會累計所以記得每天乖乖上線ㄛ

想要超前讀更多故事可以使用道具"故事卷"或是使用鑽石來開啟

 

進行每一話故事時都會遇到選項

不同的選項將會對"寵愛度"和"愛戀度"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兩個數值綜合就是角色對你的好感度

在某幾話時需要達到一定好感度才能獲得"情書

如果缺乏的話可以使用相關道具進行補足

 

某幾話會有男方視角

有的是在二次閱讀時才能開啟

有的需要使用道具"心之鑰匙

 

在閱讀故事時會遇到兩種任務

一種是必須購買要求的服裝道具才能通過的"裝扮道具任務

這就是遇到時花個鑽石或金幣買衣服就好不用多說

但另一種"親密度任務"是需要平日累積的

消耗體力進行Battle對戰可以提升"親密度"並且獲得"法郎"

而魅力值越高對於對戰也越有利

魅力值可以透過"裝扮道具"進行提升

 

一次對戰消耗20點體力 體力3分鐘恢復1點

對戰連續獲得5次勝利可以進行"Secret Date"

獲得比Battle更多的親密度及法朗甚至有機會獲得鑽石

ps進行Secret Date並不需要耗費體力

 

當然親密度也是可以使用道具增加的

 

建議大家就早中晚及睡前刷個對戰避免後面故事卡關

 

介面介紹

Collection

可以查看下圖的內容

 

Gacha

進行轉蛋可以獲得裝扮道具及角色卡

角色可以設定在主頁

在不同時間角色卡也會有不同語音對話

另外角色卡可以提供魅力值加成,對於對戰進行也有幫助

 

角色卡也可以利用鑽石購買或在活動時獲得

 

當鑽石轉蛋轉到相同的角色卡時會自動轉換成郵票

可以到郵票交換所進行角色卡或其他道具的兌換

 


相關連結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B

 

同為美男系列的-美男革命我之前也有寫過介紹文歡迎點我收看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接收文章更新通知歡迎點關注

看更多即時消息可以追蹤我的IG:chien161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啦88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