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由DAY7 所出的戀愛手遊

"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羅曼史"

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可愛呆萌女主(對就是你也是我) 為了擺脫某神經病的追求

所以編造出自己有男友的假象

卻意外搭上校內的混混

平凡的校園生活從此變得不同

 

以下混混擬要選誰ㄋ XD~

池賢浩

整個遊戲中最愛的角色就他了

雖然很不貼心

又滿口髒話 但其實都默默的再為我付出

最愛這種愛在心底口難開的角色了

姜亞勳

和我住在同一棟樓的弟弟型混混

為了我常常一人守著公寓電梯

是個很可愛的人

徐祖豪

是個會讀書家境又好的混混 傳說中的高富帥www

和我在小學時是很要的朋友

但應為誤會斷了聯繫

卻在高中再次相逢了

我們兩人是否能再續前緣ㄋ((疑??前緣

崔勝玄

會打棒球的別班混混

時常拿著棒球棍逛街

不食人間煙火感

是個不會表達心情可是會用行動表達的人

只是笨笨的我似乎都看不出來

由於戲分太少所以對他不甚理解

喜歡這個角色記得去他房間

看看他的內心話 會比較懂他在幹嘛

鄭智星

文學素養低但開朗的混混

因為我的鼓勵所以開始認真的念書

有天卻拿著集點卷說要我實現願望!!!

 

遊戲操作

去學校:進行主線故事

去約會:就是去約會

但Special Date 要購買服裝才能進行(有CG)

在Date中會遇上分歧選項

選擇要付遊戲幣的選項可以獲得CG

因為我已經付過了所以沒有顯示喔

進入他的房間:去聽他的真心話(男方視角)

心裡話1要購買道具

心裡話2在觀看Happy Ending可以免費觀看

建議這個可以看一下會比較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生活紀錄簿:人物介紹&查看CG

在主線中會需要和一個大凶女-柳雪對抗

要獲勝的話需要足夠的魅力值

這時只要靠著你與男主們約會時所買的衣物

基本上都可以過去

但玩第一輪時可以先不用贏她沒關係

看一下輸的劇情應為你贏了之後就看不到輸的情境啦

看到這很多人可能會想

阿沒有遊戲幣怎麼辦

別擔心官方都有幫我們想辦法

以下提供三個類型的人供參考

1.課長型-直接課金

這方法是如果你沒有耐心錢也夠的孩子們可以使出來的

不過有些服裝確實是需要課金才能獲得的

但沒有那些衣服也過得去的(親身經驗相信我)

 

2.積沙成塔型-很有毅力的存下每次登入的錢

這個方法適合打算慢慢玩的孩子使用

因為你有足夠的時間來存

 

3.沒錢但有毅力型-使用免費加值站

點選免費加值站

裡面有些任務完成後就可以得遊戲幣啦

可是不得不說這系統很常出問題

我之前使用這個方法時時常會有完成任務但沒收到錢的情形

但別怕!有方法

點選"找不到Gold"

基本上申請一下就會拿到錢啦

雖然麻煩但金錢本就屬於有毅力的人阿((笑~


2/18小更新

聽說此款遊戲要出2了好期待阿



今天就到這啦歡迎追蹤我的IG

 

下次見啦

 


2代已經推出拉

歡迎去看我的文章介紹:被不良少年迷上 被不良少年盯上2部曲 高中畢業後的日子

2代下載

google 

appstore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