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不久我們又相見啦XD~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便是才剛熱呼呼出來的8月份夢夢刊

DSC_0041[1].JPG

每月固定的花費就是一本定價119台幣的夢夢刊啦

裡面會有一些漫畫的連載與一些精美的附錄

有時書中還會有些抽獎可以參與

和一些活動情報

向這個月的書裡就有提到2017漫畫博覽會

尖端出版社所販售的東西

 

今年8月的夢夢刊於7月25上市

在便利超商或是類似誠品那類的書店都可以買到

要購買非常方便

這次裡面有收錄的漫畫分別是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花開千年//不想跟你談戀愛//

潘朵拉的禁忌之吻//翼與螢火蟲//在我眼中閃耀的他

時光當鋪//盛夏映入眼簾~AFTER


其中挑幾個我喜歡的漫畫向大家介紹一下

花開千年

undefined

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唯美古風漫畫

故事劇情也是我喜歡的主題

看到兩人的前世劇情也是令人心塞阿

因為喜愛這部漫畫

所以我人聲中第一次買的漫畫單行版也是獻給了花開阿

 

在我眼中閃耀的他

undefined

會喜歡這部有一部份是因為把自己投射到女主身上了((一個超不要臉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向女主角傻白甜道走個路一直撞柱子XD~

可是正如同女主一樣漫畫裡的那些角色也總能給我力量

如果你喜歡那種初戀青春校園戀愛情節這部必看阿

看著男女主那麼淡定的說出那些話 心臟真的會壞掉阿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

undefined

愛這部也是因為在女主身上看到自己((你這人到底有多自戀

正如同女主所說遊戲中人物的話總能帶給我們救贖

而且男主也正是我所愛的屬性阿!!!!!!!!!!

超希望漫畫中所出現的遊戲可以真的存在

我一定會好好攻略他們的((邪惡阿姨微笑


再來就到了精美附錄時間有三樣東西

1.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 越吵感情越好涼扇

我哥看到孩拿起來煽了兩下

問我說這樣他是不是被攻略了

對一個都已老大不小的哥哥我表示無言

2.  有何不可 相依相偎防水紙杯墊

正如上面所說它既是個比厚紙板還厚的......

厚紙板......

所以建議大家收藏觀賞用就好

別真得拿來當杯墊阿

3.  不想跟你談戀愛 萌拋媚眼立牌書籤

這沒什麼可評論的就是Q版人物好可愛

不要問我那些名子哪來的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那感謝大家浪費這麼多時間看著超級不專業的開箱文

想要看比較專業的可以去看官方發布的不用理我

想要八月號的趕緊去購買喔

九月號的上檔時間為8/25

如果想要知道我的近況可以追蹤

IG:chien161

 

上面會有關於一些生活分享和我玩的遊戲近況

那下次見囉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夢 少女漫畫月刊 開箱
    全站熱搜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