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美男戰國&美男革命Xunt合作出的指甲油

雖然目前已經斷貨了 但官方公告會在6/8進行二次販售

所以我們看下去吧

美男戰國款

undefined

信長

在美男戰國中擁有及高人氣的織田信長 

在一次次的爭戰中有如烈焰之紅,在指彩選色上以象徵「權力」和「勇氣」的「紅色」

並以色調較為柔和的「粉色」做為調合,展現出信長霸氣及溫柔並存的形象

個人覺得這是這次聯名系列裡選色最合理的一款

我有買這組最後會有試擦

undefined

政宗

隨性而為、享受當下的伊達政宗,給予人坦率而深邃的形象

明顯形象在於「月亮」同時也象徵伊達政宗的形象如月亮般耀眼

在選色的概念中以政宗的主色「深藍色」為基礎

並以燦爛的「亮彩」為輔,呈現出希望能如銀月般守護的妳的意象

undefined

家康

以努力家的形象著稱,百折不撓的德川家康

不坦率卻比任何人都善解著妳的心意,在無悔付出後不求回報的守護

每一個舉動都象徵著他對你的愛意

選色以「蜜橘色」做為主調,呈現出德川家康的形象及精神

但我個人覺得家康感覺不是這種顏色阿

image

謙信

上杉謙信如同戰場中的一抹純白

在看似不食煙火的外表和秉性下,卻追求著戰場中的每一個剎那因為戰爭而感受到存在的實感

在與妳邂逅後,他的另一個生存意義便是為了守護妳而生

選色中的「冰藍」和「白」象徵著他的沉靜與高潔

這款我也有購入最後會有試擦

undefined

美男革命

undefined

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如同孤傲清冷的紅色薔薇,在美麗外表下隱藏著深切的傷痕

在遇見妳之後,他的內心多了對妳的深切戀慕

妳的存在如同棉花糖的粉紅色美夢,一點點讓他的人生綴滿豐富的色彩

選色以「蘭斯洛特」的「深桃紅」印象,結合柔軟的粉紅色,綴點出王者的孤獨與美夢
 undefined

即使看似自由,但仍不斷與自身的命運戰鬥的他,有著最為凜然的純真靈魂,

因為妳的愛讓他從孤獨中解放,了解了愛的真意

與深紅王者「蘭斯洛特」的對立形象,

選色概念包含了對於自由的渴望,以及獨一無二的柔情愛戀

如同香醇的咖啡般,越陳越香,越久越讓人沉溺

undefined

購買指甲油組可以獲得限定角色徽章

說有多少人是為了徽章才買XD

undefined

 

還會隨機附贈你一款指甲貼

undefined

接下來分享一夏我購買的兩組刷色

首先是信長款

很喜歡盒子旁的字句

官方對應色號GD055薔薇謀殺案

官方圖片

undefined

小女不專業刷色 

不適正紅色是稍微偏果凍感 但不會不飽和

官方對應色號RU020柔荑

官方圖

undefined

是個偏粉的的裸色 皮膚偏白的應該會更適合

謙信款

官方對應色號FE040終身職少女

官方圖

undefined

是個淺藍色 肉眼會比鏡頭下更淺一點 也沒有那麼飽和

順帶一題我覺得這個顏色刷起來有一點點卡 有點難刷勻

 

官方對應色號LJ080告白

官方圖

undefined

一個很基本的白色感覺和信長款的RU020搭配作法式很搭

原諒我因為手受傷塗得非常不均勻

更詳細資訊請點我

有興趣的大家記好時間6/8準時去搶購阿

詳細購買資訊歡迎關注isweetystore的官方粉絲團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我不時也會在我的IG上分享指彩 歡迎追蹤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