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和大家分享 被不良少年迷上的選項攻略

我用角色來做分類 

那我們就開始吧

池賢浩

EP1.中 啊?池賢浩,你是在忌妒嗎!

EP3.中  現...現在嗎?!!等等?

EP6. 中 不過...你沒有話想要對我說嗎?

EP9. 上 呃!那代表我們之間有'結束'的意思嗎?

EP11. 中 負責...我該如何負責呢...

EP17. 下  ...我喜歡你

EP24. 下  為甚麼要這樣講,我聽了很難過...

 

徐祖豪

EP1.上  ...不可以

EP3. 下 嘿嘿,那就先謝謝你囉...!

EP4. 下 不是啦,我才對不起你呢

EP15. 上 是吧?你是指那個意思吧?

EP16. 中 就...就這樣待著吧

EP17. 上 不用了,我看就好。不要動!!!

EP22. 下 為甚麼要讓人這麼不安?我現在很認真耶?

 

都藝碩

EP2. 中 嗯,就是...我剛剛說什麼呢...?

EP5. 上 呃...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可以讓我想一下嗎...

EP6. 中 我也知道我很白目...

EP8. 上  ...不過學長你知道嗎?看到分數後的我心也變暗了...

EP14. 下 應該不是學長自己大鬧了一場的意思吧...?

EP18. 下 就這樣,直接走出去的,那種人...

E20. 上 學長好像比我想像中還要會記仇耶...!

 

姜亞勳

EP3. 上 亞勳換了制服...!對吧!

EP7. 中 那代表我不喜歡亞勳的意思囉?哈哈,我現在才知道這事實...!

EP10. 上 我在想姜亞勳一咪咪,還有在想天氣怎麼這~麼的不錯呢!

EP15. 下 好像是可愛的小孩養可愛的小孩的感覺

EP21. 中 雲跟亞勳一樣!

EP23. 中 哇...我喜歡他,好帥喔!

EP25. 上 嗯...那我分一下我的運氣給你...!

 

崔勝玄

EP3. 上  煩惱...?嗯...是有啦...

EP5. 下  嗯...我是真的感到抱歉

EP5. 上  你知道嗎?你其實是個囉嗦鬼呢

EP12.中  被,被懲罰好了!!!!我虛心接受這一切...

EP19. 上  不是智星的錯...是因為擔心我才這樣的...

EP22. 中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EP25. 上 不用...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鄭智星

EP7. 上 好啦!不管是卡在小腸還是卡在腸胃裡,總之變輕鬆才是重點吧!

EP10. 下  嗯,要是智星不開心的話,我會馬上趕過去的!!!

EP13. 中  蛤!我比你還難過的感覺...!

EP19. 上  嗯!你跟狗很像!

EP21. 上 你對我來說已經是這種的存在了

EP23. 下 嗯嗯...就炫耀吧!

EP25. 下 希望這題會考到!

 

遊戲下載

Google

Appstore

相關文章:被不良少年迷上遊戲介紹

 

希望這個整理對你們有幫助

歡迎追蹤我的IG 來看更多遊戲日常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