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相信因該有人看過我早期的文章

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羅曼史

2018/3/29這一天 官方宣布推出2部曲故事啦

被不良少年迷上

2部曲的內容比上一代豐富了許多

也多了很多新的介面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進入遊戲介紹吧

 

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親愛的女主(對是你也是我)

在18歲時遇到了一群混混們

並且擔任跑腿一年

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undefined

undefined

 

故事是以和池賢浩交往為開端(不要問我原因我也想知道)

從18歲的高中生活到了20歲的大學生活

我們青澀的戀愛故事又會如何發展下去?

一切由你決定

 

角色介紹time

池賢浩

 

故事是以我和他交往為開端 可是不同於高中

高中時我們同班天天可以見到面

到20歲了卻因為大學將我們的距離拉開

他就讀模特兒科 因為工作和距離也無法陪伴在我身邊

兩人就這樣漸漸地累了.......嗎?

崔勝玄

 

大學讀的是體育系 莫名地愛上了紅蔘

話依舊很少 但態度貌似有了轉變

在需要時總會默默地出現

即使知道很多事卻也不太會說破

徐祖豪

 

就讀韓國大學我們因為學校近所以很常見面

小時候因為誤會斷了聯繫

在高中時相遇將誤會解開

好像是和好了沒錯

但他到底對我抱持著甚麼心情呢.....

都藝碩

 

2代推出的新角色 

當初在考場迷路時也是他幫助我的

因為我智障的選錯課選到大二的課程

而意外認識的學長有時感覺很凶有時又很溫柔

是個很難懂的人

姜亞勳

 

大家都成年了只有他被排除在外

很想趕快長大 但很不自然

如同一代依舊是個很可愛的人

但好像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被一個叫周小星的女生盯上(?)了

鄭智星

 

文學素養依舊低落

會把SOS拼成SOO

現在是一位重考生而我依舊是他的Seni Seni

有時會說很奇怪的話 但有時又莫名的認真

 

遊戲操作

進行Episode=進行主線故事

在進行主線時會遇到選項

會依據選擇得到不同的好感度 +5/+10/+20

可以購買角色專屬的心裡話放大鏡

選出他最想要的答案

或者觀看廣告(每個角色3次機會)來取得提示

 

去約會=就是去約會

每個角色都有NormalDate和Special Date 各兩個

進行NormalDate時會遇到分岐選項

選擇需要付遊戲幣的選項可以獲得CG和扭蛋卷

進行Special Date 需要購買專屬的情侶服裝才可觀看

也可以獲得CG和扭蛋卷

 

衣櫃=更換穿搭和購買衣服

在進行Ep時會遇到competition

需要一定的魅力度

魅力度只能藉由購買衣服提升(不包含約會服裝)

特別是到competition4 遊戲會強制魅力度一定要過75

 

大家趕緊存錢吧

 

他的房間=看真心話

可購買服裝道具 解鎖真心話(男方視角)

建議這個一定要看 才可以更了解每個角色的行為背後的原因

內心話ll可以在開啟該角色的Happy Ending後觀看

 

邀請=將角色放置主畫面

可以藉由扭蛋獲得角色召喚卷

可以看到一些甜蜜的話語(如下)

 

我的房間

 

烏龜扭蛋=獲得道具

共有下列道具

1.召喚卷

主頁的"邀請"功能 

將男主角放置待機畫面

2.房間裝飾品

使用"房間裝飾品"提高佈置回憶的分數

開啟"回憶相簿"

 

回憶相簿分為19和20歲兩本

 

可以看到和主線不同的故事

像是周小星如何愛上亞勳

賢浩為甚麼想要讀模特兒系

等等等 我們所不知道的故事等著我們

3.相簿鑰匙

開啟"回憶相簿"的劇情

每個相簿會有一個角色不須要鑰匙

其他每閱讀一次都會需要一把鑰匙

這裡容我抱怨一下 為甚麼每讀一次都需要一把鑰匙拉QQ

還有開啟全部角色後可以看到圖片全貌

4.Special服裝

獲得用金幣無法購買的服裝

 

佈置道具=裝飾自己的房間

利用在"烏龜扭蛋"所抽到的"房間裝飾"

來佈置自己的房間

*房間的佈置與佈置分數無關 只要持有道具都可以累積分數

 

紀錄保管箱=看圖片

查詢各角色所獲得的CG

以及進行EP時的圖片

也可以觀看已經通過的Happy Ending和前情提要(PROLOGUE)

 

迷你Story

每日登入可以獲得SD角色

可以觀看迷你Story

雖然這和主線沒什麼關係

但這故事超可愛的 看了也很舒壓(?)

 

如何提升好感度?

1.進行主線分岐選項的選擇

2.購買服裝提升魅力度

3.進行約會

*好感度一定要100%才能有該角色的Happy Ending

 

好的看到這裏大家可能發現需要很多金幣感到害怕是吧

別怕有我 讓我來替你們整理出全部獲得金幣的方式

1.課金

恩....就是如此無第二句話

但提醒一下目前只有信用卡和併入帳單

2.立即加值站

每天最多看5部影片 1部60

3.免費加值站

完成任務獲得金幣

免費加值站沒獲得獎勵

解決方法

點選免費加值站 Tapjoy
點選左上方的選項>"Reward Status"

可確認已領取獎勵和尚未收到獎勵的項目
點選"Not Rewarded">

點選您未收到獎勵的項目>可在"History"查看該項目的進行狀況
若您還是沒有得到獎勵的話,過了24小時之後,

該項目的下方會出現"詢問"按鈕,可點選該按鈕詢問Tapjoy

 

4.GIFT BOX

點即主畫面的GIFT

參與活動 會自動連結到免費加值站

觀看廣告後 回到主畫面 重複三次

可以獲得2000金幣

 

被不良少年迷上遊戲下載

Google下載
Appstore下載

建議大家還是先玩過一代'被不良少年盯上'再來玩這個悠

被不良少年盯上遊戲下載

 Google下載

Appstore下載

 

相關文章:被不良少年盯上遊戲介紹

        被不良上年盯上攻略

 

那今天就到這裡拉 想關注我歡迎追蹤我的IG

我們下次見拉88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