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寫了一篇新版的網頁介紹建議直接觀看新的文章

橙光網頁介紹--尋找最適合你的遊戲



最近接觸到一個遊戲網站-橙光

上面有許多各式各樣風格的遊戲

也有許多不同主題的

並且遊戲是以養成方式進行

所以走到什麼結局就要看你的造化啦

電腦網頁連結http://www.66rpg.com/

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橙光這整個網頁的遊玩方法吧

PS接下來的畫面皆為手機版本 但和電腦畫面並無太大差距

 

手機版有新手引導連續七天都可以領取試玩卷

提到這一點就先來介紹試玩卷&限免卷的使用方法

在新手引導的時候拿到的試玩卷

激活就可以免費玩3小時

平常時呢點領取:消耗100積分 

每次能隨機開出3張 一次可領取1張

晚上3點為新一天領取時間

一張有效期限為七天 實名制用戶可以轉贈(只能轉贈一次)

激活卷一次只能激活一張3小時後才能在激活另一張

 

限免卷使用方法

激活:消耗50積分 激活後免費玩12小時

換一換:消耗20積分 隨機獲得新的限免作品

手機會員 不消耗積分即可使用

每天早上6點會更新兩款限免作品

領取積分的方法

每天都有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活躍度

達到一個程度後開啟寶箱就可以獲得積分啦

在賺取積分時還能拿到橙子(在本周活躍度的二 三箱)

收集橙子就可以免費換取作品啦

 

 

如圖可以看到橙光遊戲主要有8種

 

但其餘小標籤可是非常多的

 

所以一定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遊戲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明星這個主題

這不是單純的把你變成明星

而是真的有明星阿  迷妹們來尋找一下自己的愛吧

 

 

不過這裡有個重點就是她們的遊戲是要付費的阿

但我覺得這是值得的(在你有找到自己喜愛的作品時)

橙光許多遊戲都有出歌曲&商品

畢竟這些都是要錢的阿

我建議大家以買花籃的方式 這是一種最划算的方式

至於要買年費或月費花籃就看你想玩的遊戲數量

不過這時又以一個問題 台灣的用戶要怎麼儲值阿

簡單找代購 我找的是這家https://tw.bid.yahoo.com/booth/%E5%AE%87%E5%AE%99%E6%B3%A2%E4%BB%A3%E8%B3%BC-Y3957726323?bfe=1

服務態度良好而且速度也很快就推薦給你們啦

每個遊戲能購買的商品都不太一樣

基本上者要會分為

主線 :本篇通行證

快捷通到 :讓你在遊戲中每一章節任意穿梭

番外:遊戲角色故事番外(上帝視角)

最佳數值通道:獲得最家數值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ps最佳數值有些會和快捷通到放在一起 

在你穿梭時直接給你最佳數值

大禮包:包含了全部的東西

 每個遊戲會有點不同但大致上是如此

有些遊戲會有另外的徽章可以購買

或者向喜愛的角色送花也會有福利喔

 

 

最後來向大家推薦幾款我喜歡的遊戲

如果不知道先玩哪個可以參考看看喔

1.逆襲之星途閃耀

undefined

這是一個娛樂圈小助理成為大明星順便攻略男主的故事

這款遊戲還有被改編成漫畫以及網路劇'逆襲之星途璀璨'

再網上還有同名漫畫 (其實上面的圖是漫畫圖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合適圖片)

2.遇龍

undefined

這是従逆襲之星途閃耀中衍生出的劇中劇

由於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所以要看詳情請點我

 

3.深宮未歸人

 

 

剛進宮時仍然懵懵懂懂

究竟會和誰長相思守亦或是登上孤獨的皇位成為一代女皇

女主在後宮之中如何發展全看你了

 

4.重生之璀璨歸來

undefined

在死亡後卻再度重生可是竟然是在另一個人的身體

看女主在新一世如何活的風生水起

 

5.親愛的小鮮肉

 

 

奇葩的娛樂圈故事

男主們動不動就開撩

完全沒有虐心部分

算是愛情喜劇吧

 

6.狐妖之鳳唳九霄

undefined

上一世為了愛的人被挽心取血而死

下一世被狐妖所救借屍還魂

為了復仇究竟會走到哪一步呢

 

每個遊戲都有一段試玩期

可以先玩玩看再決定是否灑花XD~

哪一款遊戲想要看獨立發文介紹也可以告訴我

 

那今天就到這裡拉 有什麼推薦的遊戲也可以告訴我喔

歡迎追蹤我的IG

 

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橙光 遊戲 網站
    全站熱搜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