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自認為閱歷豐富的乙女遊戲玩家的我

在虛擬世界中有幾個男友當然是不必多問的

由於一個一個介紹將會需要一段日子

所以聰明的我決定先來告訴大家

究竟在這麼多的遊戲中

整理10個推薦給大家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緊開始吧

 

1.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為王子殿下

undefined

意外闖入夢王國的你

帶領著王子們一同拯救夢世界

並與眾多王子們譜出戀曲

這款遊戲有眾多王子

正太到偽娘再到大叔 在這款遊戲裡一定能找到你的王子

 

2.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

undefined

有天你突然穿越到日本戰國時代

一回神才發現自己竟然改變了歷史

當一切與課本中的故事不同時

你又會和哪位武將譜出戀曲呢

在這款遊戲裡能看到各武將和情話綿綿

亂世之中你要和哪位武將共渡一生由你決定

最近迎來一周年的美男戰國 

看著開放的角色越來越多 真的好興奮阿

我看到謙信在遠方等我了

 

3.新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

undefined

原本只是平凡百姓的你

卻意外被選為一國的公主

你要選誰成為你的王子呢

在這個遊戲中你擁有決定國王的大權

你愛的到底是騎士.敵國王子.教育員.....

12點的鐘聲一響接住你的到底是誰

 

4.美男大奧

undefined

原本只是平民的你 卻意外成為江戶幕府女將軍的替身

你在大奧的美男包圍下 究竟會愛上誰呢

在這款遊戲裡你談得可是禁忌之戀阿

到底誰會與你譜出禁忌戀曲你來決定

你想要兄長大人又或是大奧總館更多選擇都在這款遊戲裡等你

 

5.100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

undefined

 

原本只是在旅行的你 卻突然成為100天的公主

各路美男等你挑選

這款遊戲最令人高興的就是

女主角有!臉!

看了超高興的阿 不然每次都看著沒有眼睛的自己很不爽阿

 

6.夢回南朝

undefined

在圖書館睡著竟然穿越到了未知的年代

神獸和各種男子的冒險故事就此開始

在冒險中你到底要和誰在一起呢

這款遊戲是沒有網路也能玩的u

每天通勤時和各路帥哥&神獸見面一下也不錯阿

 

7.我的黑手黨男神

undefined

 

原本只是來找爺爺 卻突然被綁架

這時來拯救你得是黑手黨的的員工們

到底以後要讓誰保護你呢 

快點決定吧

 

8.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

undefined

你原本只是平凡OL卻突然被迫加入特務組織

在保護世界的同時你要和誰在一起呢(好忙錄阿)

到底要和哪個特務在一起由你決定

 

9.甜點王子

undefined

立志成為烘焙家的你 到底要跟隨哪位師傅呢

這款遊戲操作簡單

基本上只要一直做甜點 解鎖任務就好

重點是這遊戲是MIT阿

當然要支持一下阿

 

10.戀星水滸傳

undefined

突然被從圖書管的書吸入一個未知世界(陰謀阿這是)

在這和水滸傳中的硬漢們一起戀愛吧

神奇的力量究竟會把你們帶去何處呢

 

那今天就到這啦 當然得我的程度當然不只如此

可是才能可不能一次秀完阿

還有看到這有沒有發現每個遊戲的介紹詞都有幾分相似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阿

而是每個遊戲走的都是套!路!阿

 

想關注我請至IG:chien161

 

那就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