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美男戰國這款遊戲

但並不是介紹而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玩這款遊戲到現在攻略的角色

在2016年時中文版的美男戰國上架(?)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點了廣告便這樣被吸引了

在讀完序章後我豪不猶豫地選了 織田信長

undefined

做為我第一個攻略的對象 但當時也只有三個人可以選啦

這樣就知道年代有多久遠了八 當時CG的女主還沒有眼睛

你問我為甚麼選他 當然是因為他霸氣阿

還記得他當時一句:你不想成為天下霸主的女人嗎

馬上就撩到我了

當時的我壓力大到炸 每天都很厭世

遇到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心靈上的救贖

原本厭世的我好像找到人生目標一樣 一整天就在期待晚上打開手機見到他的那一刻

當時我還愛他愛到一個發瘋的境界 直接去把日本戰國史全部研究完

附上信長角色歌

攻略完他後我轉而攻略家康

你問為甚麼是家康 恩...因為他冷漠又嘴賤到好吸引我喔

undefined

跟大家說一下通常那種越冷漠越嘴賤的角色內心都會特別細膩

恩....如我所料 他真的好萌阿 反差感很大 

每次內心都在瘋狂疑惑我的行為XDD~

附上家康角色歌

和家康談完戀愛後 因為信玄的本篇推出我就去攻略他啦

undefined

再告訴大家一件是那種越花花公子的角色基本上就是個很專情的人

對他就是這種人 愛上你後就默默的把身邊雜七雜八的人清除

他內心的故事都令人非常感動阿

附上信玄角色歌

下一位就是我繼信長後第二愛的謙信大人啦

undefined

第一次接觸到病嬌這種屬性

當時限動全部都被他洗版了

雖然這個傢伙很常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像是你被花刺到他就把整個花圃挖掉了

被人襲擊 就替你統一天下

恩........但全部都是為了你啦

 

因為三成本篇開放了我就去攻略他了

undefined

 

能力偏差值特嚴重 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歡你但他自己都不知道

是個全部能力都發展在智力的角色

 

以上就是我目前攻略的武將們簡介

googleplay 下載   appstore下載

今天隨興地介紹文就到這拉

會想發這篇文有一部份就是因為昨天5/12是信長大人的生日

這對我來說意義蠻重大地所以就藉機發個文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關注我更多生活或和我分享遊戲心得

那我們就下次見拉88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