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晚上就是會莫名地睡不好

或長時間接觸3C產品眼睛時常不適

早上起床眼睛容易水腫 雙眼皮消失到懷疑自己是不是本來就沒有雙眼皮

那小怪獸USB熱敷眼罩就很適合你

一開始接觸熱敷眼罩是日本花王的拋棄式熱敷眼罩

但用久了就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就買了這款

DreamKiss-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總共有4個款式可以選

我選的是綠色

送來時還會附給你一個收納袋 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熱敷板和眼罩可以分離 也方便眼罩本體清洗

熱敷板後還有一個網狀收納空間 線就不會散落在外啦

 

眼罩有鬆緊帶可以調整 不要太緊不然起床會看到眼罩痕跡

 

總共有三段溫度可以調節

 

女孩們也可以在生理期來時敷在肚子舒緩經痛

不用擔心過熱問題 30分鐘會自動斷電

插上USB轉接頭 行動電源或電腦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這款眼罩是用遠紅外線發熱 不用擔心電磁波或爆炸的問題

接下來是眼罩專用的配件

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一定要加購這個

 

眼罩專用冰敷袋

丟進冷藏室裡約一小時 再放進眼罩裡就可以啦

如果有需要裹一層毛巾就可以冰敷了

記得不要直接和皮膚接觸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加購眼罩專用插頭和保潔貼

但這兩個我都沒買所以無法分享心得

不過我個人覺得保潔貼其實就是墊一層衛生紙阿XD

 

 而且現在再做母親節優惠

如果有需要趁著優惠價趕緊買來孝敬母親吧

兩個才509還免運 

快點去享受良好的睡眠吧

詳情&購買請點我

 

今天就到這裡啦歡迎追蹤我的IG觀看我更多的生活

 

 

 

 

 

 

 

arrow
arrow

    千幻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